close

今天上工時,同事說:Welcome back to the hell.

哈!可見他上周有多忙碌。

今天心情還好,只是覺得奇怪,我回來後並不怎麼好睡哩!似乎住在那六人宿舍,有些聲音什麼的反而比較容易放鬆跟休息。

今天發生一件小事情,讓我浮起一些感受。

大抵是,我跟某同事原先一起負責一份報告(他是主導),原以為在我休假期間,老闆就會先看過報告初稿了.然而沒有。

今天才跟老闆過內容跟架構。

結果因為她手上也有別件事的關係,所以就請我調整檔案,然後她主動提議到時候由她報告。

恩,當下我有一種我又在做苦工為他人作嫁的感覺。但她或許不這摸覺得就是了。畢竟口頭報告是需要準備的。

 

其實我不太知道怎麼去領導...

老闆要我去領導別人,帶別人,但常常覺得我是在收爛攤子或是淪為一旁的小角色。

我還在學習。

怎麼去發揮正面的影響力呢。

 

今天興起停掉手機上網功能,保留wifi就好的想法。

老師在歐洲時跟我說,我每次停掉功課都是很忙的時候,但重點可能在于我都處於非常耗竭自己的狀況下,所以根本不想做功課。

所以不論如何忙碌,我還是得要留時間給自己,不論是靜心也好,冥想也好,看書也好,泡杯茶也可以~都是好的。

恩,覺得要學習的事情還好多好多噢!

 

早上起來重啓Chatara Chakra Varti的功課,晚上要接著做Sa Ta Na Ma了~

希望可以持續啊~

我還想買Karla~~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