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我就不知不覺把生活排的很滿~

早上九點半要出門,去上玩氣功瑜伽後,再去學校上特別講座課。

下午開始上課,上完後也五點了~邊走邊逛到新宿車站再回家,如果有煮東西就七八點了不然就外面簡單吃~

然後又要寫作業跟唸書還有上網了~寫日記啦,運動啦,發呆啦,好像快沒有時間@

假日就一定要出去晃晃的呀!目前週末行程已排到八月中了:)

沒想到我就是這種死個性,要讓自己這麼忙~所以,千萬不要怪我:

1.沒好好逛街打扮~我真的需要人陪啦@可以給我出意見的好姊妹~我真的很不會買這些打扮的東西><"

2.沒有時間認識男人~基本上我得同學們都是20歲左右,基本上是不可能好嗎....

 

還有,我應該有瘦一些~因為每天走很多路,褲子有鬆唷:)而且我一天大概都是吃兩餐左右~食量整個有變小~

台灣的姊妹們~請迎接瘦搖擺豬吧!哇哈哈~超級得意!因為之前在台灣實在太過嘴饞了,上班時候一直狂想吃東西,現在不太常吃零食~所以真的有效喔!(還有,少了辦公室下午茶的誘惑)

以上

最近生活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