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Pei到了東京,就開始身體不適,我馬上擅盡我的專長"刮痧+按摩",幫忙解熱散熱,還被誇獎說:你這手法是在肯園學的嗎?!哇哈~不是耶!是我自己剛剛亂發明的!!請叫我穴道王~^^  不過Pei被我誇得大呼小叫的,今天還一直鬼叫....但我真的非常小力跟溫柔了啦!!

今天直到起床後一直都本來計畫要去台場的,順便去看鋼彈人...只是突然想說,不如今天去代官山逛街,下星期六再看要不要跟玉威他們會合一道去台場~所以整個計畫大改變,就前往代官山逛街了~代官山,是pei的另一個家!她整個不需要地圖,在巷弄間穿來穿去,她帶我去吃超好吃甜點(我本來對甜點沒什麼特別愛好的),真的很好吃~茶也很好喝~接下來就是一連串non-stop逛街.....各種名牌店,是我自己一個人逛街完全不敢進去的店~^^我買超多東西ㄉ~幸好七月我都沒怎麼購物,今天才買得下手!

而且我快被Pei笑死了,比方說:只要我開始猶豫,她就會說:你都30歲了,還不買個ok一點的包包!你都30歲了,還不買個xxxxx!!!或是開始不斷提醒我,我們現在已經是女人了,不是女孩,要靠一點魅力才可以!或是一直直呼我名諱,叫我不要再穿軟趴趴的衣服了(我喜歡穿t-shirt)或是不要再穿練舞的衣服了!雖然被念,可是我覺得pei真的講得太過誇張了!!我沒那樣遜好嗎.....不過整路還是很好笑!

路上看到一隻貓咪玩偶,馬上就想笑,問大貓說:你這什麼表情啊?你在幹嘛啊?!可我希望以後的男友像大貓一樣~哈哈!感覺抱起來很舒服啊....各位看官看看~~

DSCF2861.JPG 

最後附上戰利品照片:)

謝謝Pei^^

DSCF28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