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川越的前兩天晚上(應該是8/4啦),pei介紹我與他的日本同學認識,這位日本雅痞型男在工作百忙之餘,請pei跟我到一個日本高級餐廳吃飯。名字地點我忘了,但一開始我就很霸氣的點了梅酒(真是個酒鬼啊),日本雅痞型男點的菜都很好吃哪(有沙拉/沙丁魚/岩燒味增/玉子燒/烤雞肉),玉子燒是我個人強力要點ㄉ,哈!這是我第一個日本朋友喔!哈哈~他還非常nice的說我可以寫信或傳訊息給他,以練習日文^^ 當天pei跟我可都精心打扮赴約,但是!!!那天完全忘記照相啦@@殘念哪!但我有個意外的發現,我的英文並沒有很爛,雖然他們兩個英國學生說的話我有些不懂,但我是可以跟著聊天的!><~哭!!我不用害怕以後找外商公司了,也不用擔心講英文了!!

去川越的前一天晚上,我決定加入玉威民宿的行列,所以跟pei一起回琦玉縣玉威的家叨擾一番。這天決定自己煮,因為玉威家有好大的廚房喔!晚上的菜單是:三杯雞,蔥炒肉(蒼蠅頭),培根炒白菜,蔬菜燉飯,還有雞肉蔬菜湯,不過這些全部都是pei煮的,基本上我只負責切菜。哈!當然,酒是不可少的,玉威發現我跟pei都可以喝酒應該很開心吧~酒是玉威弄的,vodka+可爾必斯~大家還一直聊說喝醉後會怎樣....這一段我覺得玉威的贏了,整個太好笑!還睡在浴室被室友開門敲頭。飯後,玉威跟唯珊視訊的同時,我跟pei決定幫玉威來個大刮痧。他整個讚揚不已,覺得很像按摩一樣舒服,我很高興我又再次推廣了民俗療法!哈~但玉威整個背是大淤青....只能說很恐怖!我跟pei還偷穿了唯珊的浴衣拍照,然後決定拍照即可,別穿出門了。。。熱死了!

川越這天,我跟pei悠哉的起床然後去坐車,來到號稱小江戶的川越。在這邊買了頭飾的花,中午吃烏龍麵吃了快兩個小時,基本上就是在這個懷舊小鎮散步聊天照相,回玉威家兩人還頭痛的想說補個眠。(可能前一天接收玉威的氣,威力太強大所以撐不住了)後來本來要去看神宮外苑花火,但卻沒著落,因為太晚去了,所以又去逛街,在原宿站附近的h&m,非常好逛,我又買了粉紅色大花^^,可以當頭飾也可以當胸針喔!(這朵大花日後在京都會登場)

normal_4a7af67960826.jpg

8/8去鐮倉這天真的很好玩!玉威pei還有我 三人一起去,玉威老江湖了,帶我們在新宿車站買好一日套票,就先前往江之島的海邊。我跟pei的心得就是:日本女生胸部很豐滿!超多穿比基尼的女孩!!在海邊聽海浪聲音邊踩著水,很舒服哪~不過就是太陽很曬~中午我們吃章魚燒還有燒魚定食,還不錯~只是很想配啤酒~江之島是個可以慢慢走路散步的地方,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們看完了神社,走沒多久又進了一家小店,吃冰喝啤酒還有點了類似蛤仔的東西來吃。店裡沒有冷氣,有的就是自然的風~搭配風鈴的聲音,真的很開心唷~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了,但他們兩位卻沒有要去看大佛的意思,在我拼命提醒下大家又動身了^^ 鐮倉大佛比我想像中來得小,不過很有精神而且很慈祥。我超愛大佛啦!!我們跟大佛合照了許多照片^^真的頗為搞笑~(我果真適合搞笑路線)詳見相簿集囉!今天決定買燒肉回家烤,我們還趕最後一班公車回到玉威家。我先把沙拉的料切好,pei把沙拉醬一弄好,我們就開始狂吃。沒有人說話也沒有人照相,pei又發揮大廚功力,燒肉超好吃的!!!但今晚大餐沒有留下任何照片~哈哈!

 

6168_145320287941_665637941_3421671_8276406_n.jpg 

DSCF2955.JPG 

DSCF2986.JPG 

隔天我跟pei慢慢起床,收東西整理一下,就送pei去坐往機場的電車了~

這次跟pei還有玉威遊玩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動作都很慢。每天只有一到兩個景點,其實也是因為現在體力差,走不了多久路,哈!我們一切都很隨性,只有去看鐮倉大佛比較趕一點~總之是很開心的一週~也很謝謝pei讓我認識新朋友還帶我在東京遊玩^^ 謝謝玉威收留我,玉威家的房子,每當車子經過時會震動,不過我在那睡得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