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信任一切的安排

今天跟Asta聊天,一吐最近心中的憤怒跟不痛快,以及對於YB近來對女性的每日一句感到的不公平。

剛好我們都是處於前陣子在很高的地方,但最近因為課程或是瑜珈節的影響,反而處於低潮中。

Asta給了很多話語,我覺得真是開心~

比如取得了以前的能力,但是也會同時要面對過去封印的原因(情緒);負面情緒就要表達出來,要有管道讓它流出,而不是強迫自己說不能有負面,壓抑住它。

讓我頓時覺得我好正常啊!哈哈哈~

也談到了最近對於比較跟嫉妒的感受。恩,要找回力量之地,那麼就會全然地在自己的中心,就不會想去比較他人了。

討論到YB的話,都超不爽為何女生要擔負這莫多責任?那男生到底在幹嘛?兩個人都要努力一起提升吧~怎摸會是女生要負最大的責任啊!

但都變成一種很好笑的對談~哈哈

還有一個重要的訊息是,我要跟我的月光石連結,我需要她的柔。

以及帶給我靈性舞蹈課程的訊息~剛好下週二開課呢!這摸剛好~呀比!

今晚做功課的時候,就感覺比較開了。可能是心輪,或是Aura~大大的光^^

 

另外小記中午小憩時做了個夢,有個女子不是很耐煩的將手伸入我的口中,繞著口內繞圈(很像我自己用舌頭畫圈的途徑)

意思好像是說,難道我不知道這樣會很舒服(好睡覺)嗎?然後我就覺得:真的耶!很舒服(想睡),就睡過去了。

但那個動作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是增加骨盆柔軟度的小撇步(Bound lotus中所教的),怎會在夢中出現啊~超妙的!

總之很有趣又詭異的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