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某人還是滿生氣的,看到他在FB上的留言,總是很想去吐曹,說聲: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說出的話,實際的行動,心中的意念,能夠合一才是最好的。

 

但心念一轉,就覺得其實是我內在的某個東西被觸動吧。

我不喜歡別人這樣逃避自己(在我看來他是在這麼做),盡說些漂亮話,卻不行動。

過去我也曾這樣過,讓自己在原地打轉,無法前進,看著別人的故事說些話,卻不在自己的故事中奮力演出。

這樣真的不好,因為會依附在別人的故事中出不來,或是回到自己的故事中發現灰白慘淡,而又因為無法面對這樣糟糕的自己(跟說出去的漂亮話不符),

所以遲遲無法啓動自己的旅程向前進。(當然了,不做任何事情也是一種前進,但不過是像行尸走肉般的,不在道路上)

恩,所以我感到憤怒是因為生氣曾經這樣的自己,而我現在要做的事情,是要原諒這樣的自己。

 

這跟這次歐洲瑜珈節所得到的話也很有關係。

這樣真是太棒了!Sat 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