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茨城県找Laura~說起來很妙! 

我們兩個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一起合作一年半左右的時間~真的是患難與共啊...雖然說公司立場不同:P  就在我來日本前半個月,才知道原來她也要來日本^^真是美 麗的巧合~所以說好一定要來找她玩~

在這邊,沒有高樓大廈,車子也少~只有漂亮的藍天白雲~Laura家後門還有條小溪,小溪對面望過去就是神社,還種了很多很多繡球花~我在這邊發呆放空好久^^看著魚游來游去,吹風,Laura家的狗狗(也是我最喜歡的柴犬)きんきん也一起坐著發懶~我跟Laura就這樣發呆了好一陣:)真的很愜意~

DSCF2603.JPG

DSCF2539.JPG 

L媽有開居酒屋,很妙喔!Laura還要練唱歌^^我也唱了一兩首給客人聽~哈哈!L媽跟客人說我是女兒朋友的時候,我就過去跟他們聊天,結果我想盤坐,那些客人嚇了一大跳。好像在日本,女生在外面不會這樣坐的吧:P  哈哈~我是男子漢嘛!客人說我長得跟安達佑實有點像....><"  那時候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是安達佑實,只是笑笑~後來發現是她...媽呀!我想要成熟路線啦~那個是小朋友啊!給我一些野豔派的吧!這不是今年生日說要改變的形象嘛!! 

晚上也有去當地的祭典廟會逛逛走走~因為是小鎮,規模不比之前淺草寺或靖國神社大,所以一下就逛完了~不過拍了很多小朋友穿浴衣的照片︿︿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呢,這邊的年輕人,大概國高中生吧,打扮的樣子我覺得不漂亮,實在不想拍啊@@(這邊流行用螢光棒編在頭髮上或是弄成手環或是項鍊...總之我不喜歡)

DSCF2724.JPG

DSCF2751.JPG 

第二天去筑波山的神社拜拜眺望~風景真的很好!不過我又中暑了>< 回程的路上睡著了,真的覺得很失禮><" 這次真的很謝謝Laura一家款待:)這個小旅行美好的部份就用相片來說明了~

DSCF2770.JPG 

DSCF27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