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

離開一個人很難....

上ptt不經意的又看到以前的信件,又開始小小感觸。

這段感情明明已經經過了這麼多的波折跟考驗了,最後還是無法有個完滿結局.....

其實我在你最為冷淡的時候,一直看著這些信,相信這些你過去的真心就是保證未來的愛。就是這樣自己騙自己....

其實我們內在是如此相像,想愛又怕愛,用冷淡作為回應的方式。

我們都在彆扭,都不願坦承,我太愛計較,你不願妥協。

因為太像了我們,所以反制對方的方式,都能讓對方痛到不行。

你最後說,我對你好像已經沒有感情了,其實我只是用冷漠作為不滿的回應:而我覺得你一直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願我進入...你堅持你的一切,卻沒有兩個人共同的未來。我們都在對方最痛苦的時候才能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愛,因為我們兩個一樣的缺乏愛而病態。

這個課題,即使七年了依然我們還是沒學會(苦笑) 因為我們在每一次爭吵跟每一次分手都是為了一樣的事情在爭辯。

可說到底,如果都能夠更大方的愛對方,我想這會是美好的一段關係:)

只是....我想我們都學到很多了,也得到很多教訓了。

我曾經想過,未來我還能夠再這樣愛別人嗎?或許不能夠。這真是用盡我好多力氣跟精力跟愛.....回到最原點,這樣愛的方式或許就是有問題的.....你就是我的鏡子吧!反映出我內在所有不安全感跟對愛的匱乏.....再也不要這樣用力的愛一個人了....

我們還是真心愛過彼此的吧。或許一直沒有達到一個平衡點,但這樣已足夠。真的!

未來怎麼樣呢?我不知道。我只希望我們都是互相帶著祝福去面對彼此。

都會更好的吧!我是這樣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