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hite tantric建立的美好感覺,在第一夜回到巴黎時就面對挑戰了。

終於可以上網,check所有msg.

於是看到一個讓人揪心的msg....我想這就是Guru的安排吧

我原先也不知道該如何再去面對~但既然他說不要聯絡了,給他一個安靜的空間好好想想,那就這樣吧。

這次,我沒有眼淚。我知道我再怎麼替他著急,再怎麼想幫他,再怎麼糾葛,都幫不上任何忙。

這就是到了我們都必須各自面對自己道路的時候。唯有以勇氣面對,才能夠繼續前進。

真的,我寧願這樣不再聯絡,都勝過那些糾葛。

雖說第一夜仍有許多恐懼浮上來,也想要跟他辯解,我不是他說的那樣。我沒有那麼負面,那是他自己的負面映出來的樣子。

然後我真的,放下了這些想要爭辯或是和解的念頭。

那就這樣吧。刪除了所有msg,我不落淚。

 

這次在white tantric的清理中,我有感覺到清理到過去幾世的生離死別之痛。

以及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但卻背棄了承諾,我等了好久,或許在這一世還在等。這樣的執著。

不知道有沒有完全清理完,但是我知道這些累世的痛,我都該放下了。

我只想綻放出自己的樣子~

You are free. You are aloowed to flow.

You can have evrything if you let yourself be. Happiness runs~

原諒自己。

讓自己綻放出自己的花,成為那獨一無二的花。

走在自己的道途上。

Sat 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