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準備了一套溫和的kriya跟冥想,

結果太久沒上課了,今天跟兩位同學就聊開了,聊着美國及歐洲瑜珈節的不同及趣事。

而也提到了想去亞洲瑜珈結的想法。真是太妙啦!!

一個短短的暖身後,先做了3分鐘練習,再接著kirtan kriya,今天滿進入的耶!也很專注!

後來,一個同學說冥想的時候哭了,不知不覺的。

恩,那很好!冥想的力量就是這麼奇妙,在不經意的時候清理。

我好謝謝來上我課的同學們!在我情緒低潮無法帶課的時候,並沒有捨棄我,或給我任何壓力。

而是讓我好好休息,放鬆。

上天真是待我不薄。

看著她們的轉變,我真覺得很開心。即使我覺得他們的光芒都已超越我了!仍可以不起比較心。

當然,我還是有我的功課要面對,我很容易知道對方想要什麼(想要而不是需要),所以太習慣討好別人,某方面也會這樣對待學生,

而無法去push。

不論在工作上,在瑜伽教學上,我想這都是我立即要面對的調整-讓別人為他自己負責。真實地提出自己的想法跟感受,不害怕得罪人或影響什麼。

Sat 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