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麗珠課,一樣的操,真是快喘不過氣來了。明天一定會覺得身體像被打過一樣:P

不過,第二首的組合是我很喜歡的那首~希望可以持續把這首學完....

而且,平時自己照鏡子常覺得--咦,這臉好老,好憔悴噢!

但跳舞時候的專注,還有盡情的排汗,會讓我覺得,我長得越來越像原來的自己了。

流動,舞蹈,或許真的是我的內在本質吧!才能讓那僵固的流動起來,表達出來。:)

麗說,之後可以去他們那邊的山裡做瑜伽,或甚至教課~也邀請我試著去她的班分享瑜珈:)

(心中想著:恩,好的!當我準備好了的時候!)

回家的路上,收到本來預計想開工作坊場地的回覆,其實我想要的時段,都已經有人借走了。沒辦法的。

心中有些小失落。本來鼓起滿滿熱忱想要分享,想要給出工作坊的說,好友也說要來上課~

"是不是我的初心出了什麼問題呢?"不禁這樣問起自己來。

一直以來,我是很不會promote自己,自己的課程,或是在工作上promote自己表現的人。

那一直不是我的方式。我喜歡在工作中,在相處中,讓別人知道我是怎樣的人,課程是怎樣的感覺。

但這真的需要較長時間的培養,也需要剛好彼此對味的夥伴或是學生。

所以這次工作坊我想著,我是想要分享,想要發揮自己的能量。

然而,場地沒有時段就是沒有辦法呢!我想老天爺希望我多沈潛些,再等段時日吧!

會有一個我喜歡的好空間,能夠吸引類似頻率的學生來的:D

 

也突然領悟到另件事,在感情上的成長。

雖然這幾年還是浮浮沈沈,受傷累累,看似原地踏步,但突然發現了自己的成長。

就是,我逐漸一步步走向那對愛的信任了。(雖說離完全信任還有好遠的距離。)

分手的時候我總是很痛,但在每段關係中,我是信任彼此的感情跟空間,所以在一些事情或是情緒出現時,我願意說出來,向對方分享或是吐露。

即使我理性明白這不是最好的策略(應該要裝一下),但我還是坦誠地說了。

即使最後的結果也總是分開(對方受不了我直接吐露壞情緒?或是就是沒那麼喜歡,沒那麼適合),我也從中學習到了很多。

負面的情緒,尤其兩人相處上的,更是要釋放出來。而雙向的溝通也是重要的。

下次!我想我還是會說的,只是要讓對方真的明白,我只是在吐露情緒,發洩情緒,並不要他為我的心情負責任。

這樣想想,我突然又覺得自己長大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