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摸了,我是不是強迫自己要去擔負很多自以為的責任,

而無法感受到自己選擇做一些事情一些工作或一些活動的開心跟熱情。

基本原因都是架構在我認為我要去做,我認為我會得到成長,我認為我該擔起這責任來(不要影響到別人)

所以讓自己的身體跟心都累了。

即使是原來喜歡的瑜伽(不管是教學或活動),或是靈性舞蹈,或是朋友的聚會,都變得像是一份工作一樣。

於是,我變得工時超長。可以放鬆的時間,變得很少。也或者說,本來可以放鬆的時間,都被我當成要積極向上來使用,或是在FB網路上莫名的消耗掉了。

這個問題我一直都知道,只是在歐洲回來後,這問題產生的效果變得很大。

以往我可能只需要一個半天去享受按摩一下,或是回家一趟,就可以撫平。然而這次身體加心裡都有百般的不願意去上班,去赴約。

然後本來預計要做的事情,就一個一個取消或是延後。

是,我還是得正視這件事情。我的身體及心,都需要我去好好呵護。

多做一些對自己真正有益的事吧--我感受到內心在這樣吶喊著。

並不是現在做的事情對自己無益,而是,在任何事情上,我都必須先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來思考。

先顧好自己才是。累。

我有時真不知道自己在追尋什麼。在美好的出世寧靜感覺裡,以及現實的物質享受中。我到底要什麼啊!

到底有沒有走在自己的路上啊!

btw,我突然想到,我自己是這麼忙碌的上班族,上課的內容,就應該要專注在一些給上班族可以放鬆,可以釋放的kriya跟冥想上啊!

而不是只是為了現在自己的修煉或是在協會中所教到的。

 

今日昏睡多時,中間做了一個夢。

夢到瑜珈同學B,也是最近有點牽扯不快的人,在夢中,我們似乎是同學或是師姐妹?

我因為(現實生活中的)頭暈去找他,他給我一些花精,要讓我服下或使用。

我跟她在一間間的教室間/宿舍間穿梭。

教室是那種只有屋頂及柱子,沒有牆壁的那種,灰白的柱子,還有一些美麗神秘的白紗。

那是很與世隔絕的感覺。

我覺得我對那地方以及B不陌生

(啊!又在清理什麼啦!!我不想要一直做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