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新開始了!

這次的冥想功課進行到第五天,我想應該可以順利完成40天啊~ <3

以及  去找一位整脊師諮詢, 雖然聊的內容,我的問題點,大致都是我知道的東西

不過聊完後,有比較鬆的感覺。

老師提醒我,1.不要說自己的身體不好,很爛,所以要變好之類的這種話 這樣對身體來說很辛苦;我也同意,我總是這樣責備自己的身體跟心,真的是滿討厭的。

2.除了他提到的東西之外,飲食的部份不用想得太嚴重,好像動輒得咎,就會害到自己身體一樣。重要的是"開心的吃東西","謝謝煮東西給我吃的人"~

 

嗯,按照新方式飲食,一個星期後就可以來驗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