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你心中,我是這樣帶給你困擾跟麻煩的人。

的確這陣子我的情緒低潮真的很低很深,然而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罷了。

但並不是要你擔起我的全部情緒啊。

結果像是我影響了你的進度,你的情緒,你的狀況。

然後我是個只會哭泣的小女孩。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很心寒。

第一時間我深刻的道歉了,也要自己再不要打擾你,干擾你。

然而,先不論負面能量互相影響的部分,

難道我不能夠抒發情緒嗎?曾經光亮的我,就不能夠也會有黑暗的一面嗎?

我並不是個神,而是個平凡人哪。

用這樣嚴格的標準來看待我真是太不公平了。

 

而你,我也自認陪伴著你走過低潮,走過黑暗。只是在你的最後關頭,我也恰好有自己的狀況。

而且利用這樣一個不直接的方式來讓我知道你的感受,我覺得很受傷。

這算什麼呢。

我還得自己問你呢,才知道你的狀況跟想法呢!

 

我謝謝你願意在你最為忙碌的時候,花時間陪我聊,陪伴我。

並沒有在當下表現不耐對我發飆。

然而啊然而啊!這種種的一切只是讓我發現,我們多麼的不適合相處以及陪伴。

總要某一方徹底的犧牲嗎?

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的吧。

 

我的確再次証實了自己的恐懼成真:只能陪伴別人走過他的黑暗,但當對方好轉後,卻不能繼續維持下去。

我是只能走在黑暗裡的人嗎?

我不是,我也不要。

你不是誰。

你只不過是在在映照出我的心境的鏡子罷了。

 

我承認我還有恐懼,還有擔憂,還有負面。

但誰不是呢?

不能夠有彼此包容的雅量跟空間嗎?那麼的確是很難繼續的。

我不願被誰誤解,我是我,我是認真的,盡量坦誠的,我。

原來啊原來啊!上天再次給我這個功課,要我憶起:喜悅是發自內心的,是向內求的。看清楚幻象後,就不要再執著。

我是愛你的。但是是在那神性的部分。連我的小我都不明白都說不出來的部分。

 

但總之,就要出發了。希望一切都好。

我會祝福你,為你祈禱你的一切都是順利的。

未來,希望再不相見無言,再不互相擔心,再不相互誤解。

各自往各自的道路上,行走,綻放。

Sat 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