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內心滿滿的!

當一些事情可以分享出去,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又能得到認同時

感覺真的很充實!

今年,好像會整合很多事情哪~:)

從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開始....

最近想起以前好多事,想著現在覺得的課題,

似乎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的了~

比如:被當成安慰劑的狀況,聽起來,外婆也是這樣待我.只是我很愛她,而我也還沒嚐到當表哥表姐回來的話我可能會受冷落的情形,阿嬤就離開了。

關於朋友間(同性間)的羨慕及忌妒,或許是從妹妹開始呢!因為她太可愛啦~我從小到大身邊的女性有人都是大正妹,怪不得我對自己沒自信啊。

原來這些課題,都是要教會我,認定自己的價值,不從外界的眼光來肯定自己。

關係再好,也不因著失了自己;即使關係淡了冷了掉了,也要肯定那曾有的火光跟陪伴。

哇哈~我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