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故宮看到歌仔戲劇團的小小演出

只是稍微看了一下,又幾乎快要掉淚。

我想到以前跟爸爸去看歌仔戲的情景,很懷念。

即使那只是很小的事情,在我們共同相處的幾年之中,佔到的時間很短。

但對我來說仍是個溫馨的回憶。

我不知道將這樣的期盼放在另一半身上好不好。

好像會過於沈重。

但是,那想要被疼愛跟被呵護的期待,似乎還是在的。

今天抽到的彩虹卡:

"生命太珍貴了 所以我不能讓自己迷失在過去的憎恨與痛苦裡。"

期待自己找到可以自立的力量。

期待以前這些任一可以讓我傷心的trigger point,都可以轉化成讓我開心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