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程心得:恩,很流動,很舒服。

這樣的感覺很久沒有了說~

哈哈!老師帶的靈性舞蹈也感覺很舒服啊~!我真的能感覺得我的磁場,流動,手揮一下,就好像有漣漪掃過一樣。

我是風,我是流動,我是舞。

舞蹈是人們向神祈禱的動作~天人合一。我忘卻了那些老師說的語言是什麼,我只記得那些是什麼。

老師說,我以前是在神殿跳舞的天女,也要協助祭祀等等事情。跟神是很靠近很連接的。

那時好想掉眼淚噢!

Bound Lotus也很舒服,聽著mantra快睡著了。

耶!在很多事情上,我都要更有耐心,更去深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