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本很推薦的書!

針對七個脈輪做很深入的討論跟闡明。完全不是那種幾個簡單形容詞地輕鬆帶過去。

針對自己的一些課題,生活中常出現的主題,又有更深的一層瞭解。

太好了!

 

今天學生跟我提了想要個功課。(很精進呢)

她最近遇到的問題跟我的狀況很類似。

想要更找到自己,想要更確立自己的熱情所在,目標所在。

然而總是太活在別人或是自己建構出來的形象中,而找不到自己了。

讓自己去嘗試更多新的事情,但還是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然後失落,再繼續下一次開始尋找的過程,循環著。

這是挑戰所在。

很奇妙呢!我最近就是在想這個問題。

然而我明白頭腦的雜音很多的!有時候必須經由kriya的練習,先讓頭腦安靜下來,把那些廢話都講完之後,才可能進入寧靜的內心。

如果可以安靜下來,那麼,直覺通常都是很準的,或是很具有意義的。那個方向也會自然的浮現。

但這中間要克服多少心中的關卡啊!頭腦跟心的不平衡,就變成了一方面很想尋求指引(帶到對的方向跟路途),但一方面害怕改變現在穩定的生活。

這很不容易呢!如何願意縱身一跳,是願意去臣服,而不是認命....

總之,我也很開心他的信任,我決定找到適合的功課後,也跟著一起做^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