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感,還沒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噢

快打起精神來一一完成吧

雖然每每總為了逝去的過去而難過  但已經可以很快恢復了

看到以前的自己的照片  會想著:噫 這是我嗎?看起來很好看,很天真,沒有憂愁呢。

現在的臉瘦削多了,臉上眉宇間多了憂愁刻出來的悲傷印記。似乎怎麼洗也洗不掉。

然而,我已經不知道我要追求什麼,我要去哪兒,我要拭去什麼。

我想為愛的人做一些事。然而,他們都不會再知道了啊!不是嗎?!

最近另外一個感覺是,我好像該生小孩了。我想用全部的愛來照顧他。

但是,根本沒有小孩的爸爸對象啊XDD

真是奇怪~我雖說一直嚷嚷着想生小孩,但心理上一直沒有準備好。

但最近覺得,恩,可以囉!

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