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專門為了我定製的大魔王吧...

明明沒什麼事,我卻會因此而想得無敵多,然後折磨自己折磨別人。

刺痛別人也要鑽深自己的心。

今天重看扎西拉姆.多多的書,

幾句話很感動:

"一定啊,一定要找到,那ㄧ個能讓你的心懶下來的人,從此不再劍拔弩張,左右奔突;也一定啊,一定要找到,那一個能讓你的心精進起來的人,從此萬水千山,世世生生。"

“我們都要做勇敢的孩子,勇敢地向彼此告別吧。如果有一天在陌生的路上遇見,請勇敢地向前擁抱我,說好久不見,你想我”

願我能如此灑脫,如此安定,如此願意將一切抓緊的交托出去。

面對任何的關係都能夠不畏懼,不悲傷,不放棄。

面對過去及未來不再愧疚及幻想,活在當下認真而勇敢的活出自己的樣子來。

於是,

一定啊!我一定要找到那個可以讓我放鬆下來的那個人,從此不再武裝戒備,跟生活拼命

一定啊,一定要找到那個可以讓我穩住中心並持續前進的那個人,我願臣服,我願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