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個情緒波動  暴怒暴怒暴怒   但起因只是個很小的事件

不小心當了白目鬼  我討厭白目鬼   但自己白目真的很不開心又小冤枉

早上剪報真是累昏  結果居然漏剪   但動不動就威嚇真是厭倦(當我們是小學生嗎)

沒剪到的那則新聞  竟發生在身邊   心中滿是震驚跟心疼   再說到某長官給的批判:妳怎麼這麼沒有判斷力?

我的comment就是   整個組織伺候長官  唯命是從的文化  造就了今天一場鬧劇不是嗎?(我是不是太強詞奪理?)

試穿了幾件衣服  最搭的居然是我不愛的淡粉紅色  我還是放下  她終究不屬於我的衣櫥

丟掉家中發霉的食物  我想全世界我最討厭的家事莫屬倒垃圾了

聽聽Buddha Bar的Shake it loose   我想我該放鬆一點

這就是一個鳥事一堆   怪人成群  快樂點綴的世界   我在這其中也佔了個位置吧  

這樣想想   不過就是遲早都要還的問題   我何必鬱悶呢

而我這憤世嫉俗的個性或許一輩子改不了了

這首歌真是好聽極了    我想改天去造訪真正的Buddha Bar


Buddha Bar VI - Dolphin Boy - Shake It Lo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m99IX6kns&NR=1

(這張圖片我也很愛,互相交錯重疊的男女  像是擁抱但卻永遠也沒真的擁有過對方  要深入對方的心靈卻仍需保有自己一方不可被碰觸的禁地)

(我想它或許是名家之作,有嚴謹的分析跟欣賞之道,但我只想說對我而言的感覺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