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在想到底要帶什麼呢?

必帶的東西就是:枕頭套(我被春天傳染了),肯園CT7(薰衣草)精油,還有一些cd。

因為我容易睡不好跟失眠,多夢又易醒....所以入眠時候的音樂很重要。不過勒,後來發現其他一些也值得推薦一下~

1. 100 hearts (Michel Petrucciani, Blue note records):喜歡鋼琴的人可以找找看這張cd,當初在台北找好久,是莊小姐後來找到了送我ㄉ!非常好聽的爵士CD。最推薦100 hearts這首,後面還是這位鋼琴家自己的口哨與琴音互相對應。據說是爵士樂迷都要收藏的一張。不過怎麼說呢,我覺得只要你不討厭鋼琴的聲音,都很推薦!

2. Enigma + Mcmxe A.D.:這張專輯,樂府旗隊人(跟我同期的)應該都非常熟悉,從我升大一暑假開始,連三個暑假(還有有平日週末的練習),都是聽著它暖身而過的^^ 以前覺得這很像外星人專輯,剛離開樂府後聽到時會很有激動懷念的感覺,但現在是我唸書良伴,大概是以前邊聽這cd就有全神貫注跟專心的習慣,所以拿來邊唸書之類的挺不錯:)

3. The Spirit of Yoga(Ben Leinbach):第一次聽到是在上瑜伽課的時候,靜坐冥想的時候覺得很不賴,馬上跟老師要了專輯名稱,後來在登琪爾的門市買到的!推薦靜坐冥想靜心時候用:) 不過我是拿來晚上睡覺時候用的:)

哪,還有盧廣仲推薦過了~

以上是我的異鄉良伴!

異鄉不良伴侶是榮格的書.....一直狂做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