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跟我說,因為她發現我的口說跟聽力還跟不太上班上其他同學,可能是因為之前在台灣學習的經驗中比較少這種機會,所以問我要不要每天利用短短的時間跟老師練習會話!!

我聽到時簡直嚇呆了,雖然不知道這不是老師分內的工作,但是她還照顧到我這種三個月期的學生(班上其他同學大部分是要在日本念大學的,所以老師通常比較嚴格),真是太令人感動了!當然要啊!!

老師還提醒我,寫作業跟複習的時候,不要只是用看的,要念出來。嗚嗚~我會用功的!!金野先生!!

晚上去聽了日本邦樂演奏會,是類似國樂的音樂,但是樂器只有尺八(類似蕭),十七絃琴(類似大型的古箏),還有箏(小的古箏)。其實會聽這場音樂會是美麗的錯誤,因為我以為是要去看歌舞伎的><"。到現場一看都是中老年觀眾居多,我還想說待會我會睡著吧!結果沒想到意外的覺得好聽。粉感動ㄋ!(還想到我爸)還有一首組曲是改編一些拉丁跟bosanova音樂,表演者雖然大多也是年紀大的人,但男人也換上亮麗的襯衫,非常的活潑喔!

還有,星期日晚上失眠了。我已經好幾個月沒這樣失眠,起因是半夜時樓上有"咚咚咚"的聲音,還一直有從遠而近,從近而遠的repeat感覺。本來只是覺得有點吵而睡不著。但當某次那聲音很靠近我房間,而後來又沒聲音時,我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很恐怖的鬼故事,這是很多人都聽過的"咚咚咚"鬼故事。我嚇壞啦!!!開始心跳加快又開始毛骨悚然的感覺....雖然這麼大了還怕鬼實在很丟臉,可是我實在忍不住開燈開電腦的><"無奈半夜兩三點,台灣的友人都在睡夢中哇!!後來是一直看新聞看到累了才去睡,結束這場自己嚇自己的恐怖劇。

以下附上這個鬼故事的簡版,不敢看的人就別看囉......(再提醒一次,真的很可怕!!怕鬼的人別看啦~)

(原連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111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