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這天是自己睡到飽之後,才悠哉悠哉的坐山手線到上野~

本來要馬上出站要散步還要看看有沒有時間可以進美術館...結果在車站裡面逛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出來....買了一副新耳環....車站裡的攤位真是太可怕了@@總之呢,我先慢慢晃到上野動物園後,決定今天不進去,又走到不忍湖.....再慢曼看著地圖走到了湯島神社。湯島神社供奉的是學問之神,以前表哥帶我來過,這據說是東大生必拜的神社喔!今天還很幸運的看到結婚典禮,挺有趣的。總之又晃到了xxxx站,要去搭地鐵到銀座。

是假日的關係,所以銀座最熱鬧的街都封起來供行人走動,車子不得進去。去了伊東屋買文具跟明信片,結果有七八層樓的文具,我逛到第三樓...就不行腿軟了。媽呀!真是超沒體力的。我跟愛達說,去文具店很高興,她居然回我說:你是小朋友嗎?文具到底有蛇麼好買的阿?(更何況這是個電腦e化的時代了)

總之逛出來也七點多了,想說要開始自己煮東西吃,回家後利用附近的高級超市以及非常便宜的肉的量販店買食材,花了我快2000日幣啊!做出了雞肉咖哩飯+生菜沙拉+葡萄氣泡酒的晚餐。因為太久沒煮東西了,實在很生疏,還好咖哩是不敗料理,太難煮不成功了!只是現在住的地方很小(跟台灣比啦),我是用瓦斯罐的那種瓦斯爐煮的,剛裝瓦斯罐的時候,還有奇怪的氣體跑出來而且不能開火,我有點害怕啊!(媽呀!我不想一個人死在這啊,而且居然是因為不會裝瓦斯罐造成瓦斯漏氣@@)切小黃瓜還差點切到自己的手,靠!!料理真是太危險了,我覺得家庭主婦的保險金應該藥用貴一點計算啊!總之弄好晚餐已經九點啦,還花了這麼多錢~

不過,這頓咖哩飯可以吃三次,沙拉可以吃個五次左右吧!平均下來咖哩飯一頓300元,沙拉一餐150元(這樣算起來不到2000元啊,因為還有雞肉跟馬鈴薯可以用嘛,大概可以煮馬鈴薯燉雞肉吧@)算是很便宜啦!因為搖擺算是愛吃東西的人,不一定要非常華麗好吃,但是要有飽足的感覺啊!不然怎麼有力氣做事呢?!(要這麼大的力氣...究竟想做什麼啊!!)不過這天真的太累了,搞到有點中暑還自己刮痧啊!!

7/12買衣服的時候被嚇到了。以前在台灣都可以跟小姐說,我要s號的,結果今天在看衣服時(這一櫃剛好是分size的),我先看s size那一排的衣服。其實是因為它根本沒寫阿,小姐就過來很客氣又很有禮貌及笑容的跟我介紹說,你看的這邊都是s size的唷!m size的在另外一邊喔~~我還想說,我看s的不行嗎!?結果她用"已經說了m的在那一邊啊"的眼神及笑容看著我,好啦我就過去看了咩!真是的~老娘就是要穿s啊!!但是她非常熱情的介紹我,還幫我搭配衣服...是pei跟雪呵之前說適合我的那種樣式,有點高腰群+白襯衫+腰帶,很適合上班穿哪!可是實在太貴了,我只能買裙子啊!小姐真的很好,還拿兩種顏色給我,藍色跟深粉紅色,雖然我覺得深粉紅色比較可愛點(小姐也這樣覺得),可是工作上要穿的話,可能還是藍色比較適合些,而且這個粉紅色實在太亮了!不適合灰暗的我啊!回到尺寸的話題上,而且我穿m都要吸口氣了,已經處於不瘦一點的話,穿起來會有腰間肉的狀況....日本女生也太瘦了吧!

以上

流水帳報告完畢

之後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