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時間內,察覺到自己的妄想幻想,

原來都是浮雲哪!

所以說,還是專注在自己身上最重要了。

穩定在自己的中心上,什麼都無敵啦~

我想我還不適合進入一段關係中。嘿嘿!

但是,現在日子過得也滿開心的...那就好了,足夠了。

我在這條路上,雖然這是孤單的路,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我不能在路上執著,妄想,然後假想著這些那些,

只能最最最最真實的往前走。

以及,我不要再當別人的浮木或是阿母了!許久前就告訴過自己,不是要去當別人的安慰劑的。

真的是母性太強的結果噎!都還沒對象,就在學著當媽!怎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