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一:

我向著一群同事演講還是發表一些言論,包括隔壁部門的同事,

我有點不安卻又有點自滿,同部門的同事雖然都鼓勵我,但隔壁部門的同事,卻溫和地提出了一些反對意見。

另外,好像過了些天,我們即將撤離(?)到新的地方去,隔壁部門某同事,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但心中感覺,是他喜歡我吧!就還是去了。

後記:感覺是前幾天開會時,自己講得太自high,但現場反應很冷,

         而且,雖然不喜歡這題目,但因為是老闆交代的,也還是硬著頭皮去報告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帶來的夢吧~@@

 

夢二:

在火車上。似乎一覺醒來就在那,接到一些指引,要往那裡去。

但火車雖往南走,但是目的地卻是北海道。似乎已經過了2012/12/21(據說會磁場交換,顛倒)

旁邊的風景似乎都是水,都是海(?)還是湖的,很像少女千尋裡面的場景,一片水汪汪的。顏色很藍,很光亮~

媽也在我旁邊。要一起去的。

中間層有列車長查票,已經在中途下車,在車站看標示着地點的告示牌。

似乎在找路。

雖然像是一趟旅行,但我有要回家的感覺。

後記:該不會是在2012/12/21之後,要回歸天上了吧XD

 

最近真是有夠多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