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摘要:

是要清除自己對妹妹車禍的自責感,罪惡感,以及自我懲罰。

這是之前跟一個主管討論要不要換工作時候,又再引發出來的情緒。才發現,原來還在。

 

我的高我(還是spirit?)要跟我說,

這件事情的發生,並不是要讓我痛苦的,而是要讓我去穿越,在這件事情背後的祝福。雖然很難,但是若我知道他們在另個地方,生活得有多麼得好,就不會替他們傷心了。

這些罪惡感,自我懲罰,其實是因為我的她的愛是這麼的深。

若是未來我仍有一些負面的想法或是行為出現時,盡量去想,用愛去消融這些.....

 

我又問了KY teacher是否是我的道途。

高我說,他會佔我這生的53%重心。所以我的確還有另外一件事(比如工作)要去做的。

過去的努力跟付出並不會浪費,只是能量到了某個階段,暫時先放在旁邊而已。

我只要用心專心於眼前的事情即可。不用去思考或是太多判斷這是不是我的唯一道途?為了成就這個,另一件事情是不是要退而求其次?

這是不需要的。

因為我的名字就是流動的意思啊!

以及,關於我的工作,只要是往分析+企劃的方向去,我的工作生活就會充滿樂趣跟成就。

不用太在意是不是哪個部門等等。

一直接觸生活中的新鮮事,我就會覺得很好玩~:D

 

後來療癒師問我還有沒有什麼要問的,我說應該沒了,雖然想問感情?但覺得這樣好膚淺,哈哈!

結果高我說還有跟一個人的關係還需要清理,是男生。

因為生活中的男性很有限,一時想不到會是哪個對象?一再篩選條件後發現是我爸。

前陣子去參加孕育瑜珈訓練時,在一次的冥想中想到以前爸曾對我做一件令我很傷心憤怒跟覺得男人不可信任的事。

高我說對了,就是這件事。

所以真的很妙哩~

 

在靜心的過程中,我感覺得我的心被我築了很厚重的水泥牆。一個小女孩被困在裡面。

雖然路程很長,但的確還是要持續清理跟放開心胸:D

療癒師說我算是好清的,滿乾淨的,顆顆~

真是太好了:DD 

 

我想,在工作跟KY中,自己要找出平衡來

持續的練習還是重要的。

 

心輕盈了很多,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