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這樣的提醒,心中多少有些不屑。

為何我得丟掉那些美好?為何我不能放在心中時時緬懷?

漸漸地我懂了。

曾經發生的好與壞,悲傷與快樂,都早已過去。

若時時惦記著,只不過是阻礙現在跟未來的自己擁有更美好事物的絆腳石。

於是,在清理了很多想到就不開心的過去之後,

我也開始將過去美好但現在只能緬懷的物品捨棄了。

Go!!

這才是人能盡情活在當下不受羈絆的方式。

雖然,我仍有些是捨不掉的。

不過,我要把東西都清出來,才可以容下好的人事物。:D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