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的發生真的很妙,我看了社團學妹的個版,有篇去職事餐廳的心得文~看了好心動,而且有種:都來東京了居然沒去執事餐廳(或女僕店)!這樣豈不是入寶山卻空手而歸嗎?!在我熱烈的推文以及G的三不五時上網確認有沒有人取消定位的狀況下,我們成行了!Swallowtail~我們來了!

DSCF5239.JPG 

成行有四人,G是我社團學妹的未婚夫的國中同學,另外兩人是F男及學長男(F的學長)。這裡是日本唯一男執事的餐廳,所有的位子都是要預約的。想預約的日期前十五天,凌晨12:00:00可以開始上網預約,大概12:00:10位子就會被定光。所以真的想去的人務必務必提早預約!不然就要一直上網check有沒有人取消位子。

其實我本人呢,一向是很man的路線而且很冷靜,所以之前是抱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情來的。因為本身討厭花癡的關係,所以自認在現場也會十分理性。噗噗~

這個餐廳在池袋車站附近,在女性同人誌街的附近(還是同一條?!),看到招牌時覺得,喂喂!也太低調了吧!感覺上要有門路才會知道勒~我們一到餐廳,G趕緊去問可不可以臨時加一人,因為預約的時候是三人,但後來我們臨時增加一位....非常幸運的!可以!!(這可不是我們說什麼:啊~沒關係啦~我們擠一擠!就可以的唷)因為剛好是預約的位子的關係,如果是在小沙發包廂區,就不行了啦!一樓的招牌旁邊就有寫當天的各個入場次跟是否客滿。當然,是全部客滿的!!

DSCF5235.JPG 

下樓的時候(在B1),就有年輕管家請我們進去稍稍等候,並且先確定幾位是第一次來,幾位曾經來過。我跟G都是年輕小姐(哈哈),當然稱呼我們大小姐,兩位學長是要稱呼老爺還是少爺呢~一一確定後,我們就坐在英式古典的椅子上,四人排排坐。有個年紀稍長而且戴著白手套的管家出現了!歡迎我們回家~並且幫我們拿包包,而且要看說哪些東西是要放寄物櫃的。接著就帶我們入場。噗噗!裡面餐廳不算非常大(跟印象中的酒店比起來啦,但我好奇怪,為甚麼要跟酒店比!!),我想客人大概容納五六十位吧,佈置上應該偏向英國古典風,然後有昏黃的燈光及漂亮的水晶燈數盞,就是金碧輝煌的感覺呀!我們的座位是在中間座位區的最裡面後段,另外兩邊像是沙發包廂區,有簾子半遮半掩的。一邊主要是個人區,另一邊主要是團體區。到了座位,我們是大小姐,所以不用自己拉椅子的,執事會幫妳拉開,等妳站好,再把椅子靠攏。妳就會很自然的坐下。接下來是menu時間~每個人都拿到後,執事會開始介紹menu內容以及今天的蛋糕甜點。喔都忘了說,我們的職事是非常斯文的書生型(偷笑!!),很可愛有點兒靦腆唷。後來聽G說才知道,在介紹甜點的時候,他還有點出錯,突然忘記了,還說了:等一下下,再倒吸一口氣的開始介紹(因為想起來了)。

我們都點完後,執事會先幫我們上茶,而且會幫每個客人挑選他覺得適合的杯盤組,上的時候也會告訴妳這個杯盤組的品牌跟名稱。我的是noritake的一組淡藍色茶盤組,滿秀氣可愛的啦!(雖然本人想要強烈濃郁的玫瑰之類的:P)四個人都是不同的組合喔!在這邊有任何事情,都不要客氣的"搖鈴"請他們過來。包括:倒茶水去化妝室等等.....(明明茶壺就在自己桌上,也是要叫他來喔)陸續上菜後,就不客氣開始大吃啦!我點的是蕃茄牛肉義大利麵,有加上沙拉,本日甜點以及茶。G點的是APOLLO本月甜點,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桌邊服務!!兩位學長一個點蝦子義大利麵,還有三盤式下午茶特餐。吃東西之間,大概只有想喝茶的時候會想搖鈴請執事過來。其他時間....好像是在傻笑(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他們也不是到頂帥像明星般,可是就是會傻笑><)。還有東張西望東張西望。做我後面那個沙發包廂區的女人,還給我穿了和服來!!!真的是大小姐的樣子~!!喝了這麼多茶跟水,當然想去洗手間啊!我偏選在我們的執事在後面那桌的時候搖鈴(因為覺得這樣他才聽得到咩),結果搖鈴後,我說了我想去化妝室,這個斯文執事跟我說:可以稍稍稍稍稍稍等一下下下下下下嗎?!雖然奇怪但我只能說:喔好啊!正在想說,他要忙什麼啊!結果發現他匆匆的離開,又匆匆的拿了一杯紅酒回來,給我後面這桌大小姐~整個有被激到~!!!!(拍桌!這個女人!!想跟我搶!!!!????)這個場景很像"夜王"日劇裡面,要點這種特別的,以表示妳對這個執事/或這個男人的重視!!哎不過我沒剩多少錢啦,還是別意氣用事的好。但我應該是一看到就迅速變臉@@他先拿了給大小姐酒之後,才帶我去化妝室><~

G有跟我們說執事左胸口袋的勳章來由,是來過一百次的客人(來一次一百點,一百次一萬點)有權頒發給他覺得服務好的執事。我們這位書生執事,可是有四個耶!!!!我還特別搖鈴問了另一個嬌小可愛型的執事,請問他這個勳章的來由。他很認真的說明後,還誇了一下:像我們這位書生執事,可是獲得四個呢!這時候書生執事(正好在我們座位這邊整理東西)還露出了一種靦腆但應該是驕傲榮耀的笑(只有兩秒鐘吧)噗噗~真的很可愛耶!!

後來G特別點的桌邊服務才慢慢來,書生執事會在你們桌邊現場現做這個甜點,邊把一些原料混合在一起後,會有類似乾冰的煙霧出現(很抱歉啊我是文組的真的跟這些化學還是什麼得很不熟@@),整個就是很厲害!!然後再呈給G。我真的覺得有非常尊寵的感覺!!!!我也吃了一口,嗯嗯嗯!!melon口味的就是很讚啦!!

後來我們好像多待了快半小時,噗噗~整個賺到!!耶耶耶~出來的時候,老管家跟書生執事會一起送我們出來,經典台詞:小姐少爺騎馬時間到了!就是在這邊!!但我日文還非常爛,無法聽懂啦><"

整個就是帶著一種開心喜悅的心情離開這個餐廳^^

真的要非常感謝G的努力還有詳盡的解說!!!

DSCF5240.JPG 

DSCF5241.JPG 

本來覺得,到底什麼樣的女生會來這些店啊,但沒想到...我居然也覺得,其實有錢的時候來給人家服務一下,享受一下也不錯啊!!而且現場很多女生是自己一個人來喔:P 還給我在裡面看書!!真的當成是自己家的大小姐ㄟ:P

來兩次之後,就可以拿到會員卡,來四次的話,就可以在這邊慶生:)來一百次,就可以頒發勳章*^_^*

頒發勳章(心)頒發勳章(心)頒發勳章(心)頒發勳章(心)頒發勳章(心)頒發勳章(心)頒發勳章(心)

DSCF5242.JPG 

呼~有認真看完文章的,就可以獲得"預約網址"!!

http://www.butlers-caf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