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緒不是很穩定,

那種從內發出的累  以及法國交通的事情  讓我就是很想逃避晚上的帶課。

我一邊猶豫着:這是出國前的課,如果不上課,再下次上課是好久之後,太對不起學生了:

另一邊很累的自己在說:可是我好累,能休息一下嗎。在出國前幾乎沒有喘息的空間了。(自以為是的想法)這樣硬要帶課,學生也會感受到不舒服的地方啊!

所以我就很任性的跟同學們說,因為真的受到白檀催的能量波動影響,我無法很穩定。先休息一陣子。

沒想到大家的回應都是叫我多休息,若有需要可以出來聊聊啊!這類溫柔溫暖的話語。

讓我好感動。

同事也陪我去大吃一頓。聊着哪種客訴比較恐怖XD

我覺得落地了點,踏實了點。

雖然課題(大魔王?)就在前方,感覺又是一個很苦的歷程,但是,若不往前,就會一直陷在這泥沼中。

我不想我不想。

好,不管之後帶課會如何,我願盡己之力,以自身的光亮去感染身邊的人。

(雖然現在很灰)

那些恐懼,那些想要就地屈服節省麻煩的心念...都是擋住自己發揮的石頭。

我真的感覺,就快要了,我能真正知道臣服的感受,把一切交托出去的放鬆跟放手,勇於發揮自己的力量。

純然的活在當下那樣。

不增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