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去作頌缽療癒,要解的都在心輪,下腹部,背部,腰部。

也呼應我最近的感情功課。我真的得要付出很多很多心力啊!

找到那個平衡,穩定自己但也要展現自己。

什麼啊!我不禁感觸,為什麼要接下這個功課@@

我最討厭違心而論的自己了!

說著一些自以為討喜的話!瞎毀啦!

卻要硬著頭皮把自己的控制狂,猜忌心,嫉妒心給斬斷。

真是太難了吧!

一線之隔,我就整個進入不同的模式了!真是讓我覺得,到底這幾年修煉在練什麼啊!

為什麼當進入一段關係後,就會變得這麼控制狂呢@@

還真不是進入關係的時候啊

我討厭這樣彆扭的自己。

真想打扁!!揍扁啦!!

又再來,對於不想要的關係卻又無法很勇敢地劃清界限,讓別人一直誤會

不想真的做那麼絕@@

我也討厭這樣不果斷無法劃清界線的自己!

搞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y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